close

持誦一段時間後,想到老師還有說可以到法鼓山學禪修,我報名了農禪寺的初期禪修班,上完四周每次半天為期共一個月初期班後 我假日有空時會去參加共修,記得有一次剛學完打坐沒多久的我;剛靜坐十多分鐘後突然覺得好像靈魂出竅了,
我的靈魂飄上禪堂的天花板,看著禪堂大約100多人(包括我自己的軀體),心中沒有恐懼的感覺,看著禪堂的大眾心中突然體悟三件事:1.會場的大眾過去累世以來彼此互相是其他人的家人、朋友、同事……(感覺人生好像童年玩的辦家家酒遊戲)。2.我們一輩子不停的打拼賺錢、升職為功名為利益(好像大富翁遊戲)3.當靈魂離開身體後發現從小到大一直到老,為了這個軀殼常不停的打扮、保養、吃好的…(好像芭比娃娃遊戲)自己離開這軀殼時以上這三種卻什麼都帶不走。體悟這三件事後,此時的我(靈魂)突然回到身體上感覺身體好痠痛喔,因為才剛學禪坐的我平常大概15分鐘就要換姿勢,那一次卻30幾分鐘才突然醒過來,回想當時這絕對不是我自己辦到的,因那一陣子每天都是不停地聽”滅定業真言”MP3,心中也不斷的持誦才能得到菩薩的加持,方能有如此的禪定及心中的體會,回想這種種的一切內心無比的感恩菩薩的恩德,讓才剛初學佛的我有如此大的感受.

    後來菩薩又讓我體悟了十二因緣法;讓我對多年來放不下的感情痛苦放下了。我很聽話的持誦三個多月”滅定業真言”,有一天想起老師好像有到 ”灌頂真言”我跟很多人一樣沒聽過,所以跟之前一樣下載MP3還有看網路介紹,原來這是藥師咒,藥師經記載:聞說藥師佛名號即得滅罪往生,持藥師咒可除病離苦,還有非常多的好處如財富、功名、事業工作順利…等等就不一一詳述。再持誦了藥師咒一斷時間後在偶然的一天,我一個人戴著耳機聽"灌頂真言"MP3,繞著公園走專心持誦藥師咒,突然間腦部接收到一個訊息,好像從遠處傳來一個人體的畫面,這人體象徵著宇宙全部而我們的地球像是人體某器官的一個小細胞,而每個細胞影響著器官,而每個器官又影響著人體全部,象徵著天地萬物彼此是多麼的相互影響,息息相關,從量子的微細一直大到宇宙三千大千世界都是不斷變化及相互關連的,只是凡夫的我們無法體會。之後我有空會讀誦藥師經,再持誦藥師咒的期間,感覺到藥師佛真的教導我很多 就好像醫生醫病一樣,一點點的去除內心的貪,瞋,癡在無時無刻從平常人、事、物,引導我看一些文章或戲劇情結,讓我了解從前的種種痛苦不順為何會造成,什麼才是大道的真理。真的非常感恩諸佛菩薩的教授,讓我離苦得樂。


    之後的日子裡我用同樣方式持誦過文殊菩薩心咒,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因佛菩薩各自願力不同體會也不樣,但對我們的幫助都是非常大的;例如從小念書國文科就非常差的我,尤其是古文就很弱而且我的記憶力也不好,當我持誦文殊菩薩心咒一段時間後,好神奇的許多經文我開始讀懂了而且看書的時間也可以越來越久,例如:法華經,楞嚴經……華嚴經等,雖然不是文義全通,但跟過去的我來比較真的是天壤之別,而且我的記憶力竟然變強了,在平常也會有時突然說一些對人有益的道理,讓自己嚇一跳(因為不像自己會說出來的話),這些奇妙的感應事跡後來我看網路上分享,原來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感應,這一切真的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菩薩的加持
    全站熱搜

    aldrich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